戴佩妮是我少數國語專輯會聽的歌手之一,很多歌手的型態都很像,而且都是以老掉牙情歌為居多

也不是說愛情歌不好,不過總覺得沒有共鳴的feel。加上曲調都好像同一個工廠製造的冷凍食品

雖然笨拙的人也可以很輕易烹調,不過就覺得好像沒有吃到用心的滋味(畢竟是別人的作品也很難精準詮釋),

也好像沒有太多的選擇性,畢竟能溫飽,顧到大眾市場就好。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地震發生了, 災難就結束了嗎?

在一切都還尚未過去之前,

少說點話,多用心做點什麼事

獻上幾首歌致意.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首歌有兩個版本,一個是比較快板的收錄在阿姆Eminem復出的最新專輯Recovery(2010) 

另外一個是比較抒情版的收錄在 Rihanna蕾哈娜Loud (2010)專輯(一首歌可以賺兩次版權真不錯!)

 這首歌的歌詞內容其實有點受虐傾向,給阿姆跟蕾哈娜來唱感覺其實很適合, 因為之前蕾哈娜也曾經被她的前男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拳腳相向過,

而且被打了以後,還是沒有分手,可能真的是比較"欠揍"一點吧??

所以這首歌還真的是挺符合她本身的真實寫鏡,唱起來應該特別有感觸吧?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lina Kanakaredes leaving 'CSI: NY'

【CSI犯罪現場:紐約】女主角美琳娜卡娜卡瑞迪斯辭演

【CSI犯罪現場:紐約】女主角美琳娜卡娜卡瑞迪斯辭演七月 14, 2010

目賭最後丰采只在 AXN頻道 每週一晚上9:00
全新第六季【CSI犯罪現場:紐約】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CSI犯罪現場:紐約】的女主角美琳娜卡娜卡瑞迪斯,已經宣布今年秋天不會演出第七季的【CSI犯罪現場:紐約】,也就是說大家 在下一季的紐約,再也看不到由美琳娜卡娜卡瑞迪斯飾演的史黛拉刑警,她將不再是麥特泰勒的完美搭檔。消息傳來後,很多CSI影集粉絲們紛紛扼脕、嘆息。演 出【CSI犯罪現場:紐約】的六年的時間裡,美琳娜卡娜卡瑞迪斯以她姣好的希臘及義大利混血外表與獨特知性美氣質,深受觀眾的喜愛,她和麥特泰勒組長兩人 想輔相乘,破解了不少棘手難辦的案件。【CSI犯罪現場:紐約】下一季將無法看到美琳娜卡娜卡瑞迪斯的身影。.........................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如果你認為浴血任務是一部動作片,充滿打殺爆破的戰鬥畫面的話,

那真的沒錯,它會合你的胃口。

不過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它也稱得上是喜劇片,

因為裡面充滿的諷刺譏笑的對白,倒是讓這部片增添不少趣味。

浴血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受邀到陶板屋去聚餐,路過很多次了,假日也是看到人蠻多的,

但之前都沒去吃過,雖然是因為從姐那裏得來的訊息說是不怎樣,

不過還是可以試一下箇中滋味啦!

是阿姨請客的,整個就超開心~而且也有朋友同行所以算是值得體會經驗,

DSC01300.JPG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了太多阿多仔的英文歌以後,最近想回顧正港的台灣味!(不介紹自己本土的好東西不行!)
不要有台語歌都"聳聳"的印象,要不然就是一些老掉牙的演歌再翻唱,
或是覺得是"台哥台妹"在聽的電子花車歌,
其實台語歌有一些曲調也是很浪漫感人,而且歌詞內容也可以跟國語歌一樣很詩意的!!
要聽台語歌的話,女歌手一定當仁不讓的就是首推二姐江蕙啦~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he_fray01.jpg


200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 《How to Save a Life》後,就受到矚目的The Fray(衝突樂團)

在2009年發行了他們的第二張專輯《同名專輯The Fray》, 兩張專輯裡的歌都有分別提名過葛萊美大賞,

雖然還沒有拿到葛萊美獎過,可是沒辦法,誰叫他們的對手超強勁的,是ColdplayMaroon 5還有 Black Eyed Peas

(雖然黑眼眼豆豆真的超Pop,可是頒給他們我也是小訝異~)

不過他們還年輕,有提名有機會之後應該有潛力吧!(俗語說得好:棚腳站久了丟係你A!)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網路上看了介紹,感覺還不錯,而且以為有99元套餐

所以約朋友就去了,結果沒想到原來99元套餐只有在每月的5號才有的活動

如果是99元套餐的話其實挺划算的啦!因為99套餐裡面有火山牛肉/雞肉漢堡附美式薯條+單杯飲品。

因為一開始試打算吃99套餐所以其實根本就沒準備多少摳摳,結果在不能夠點99元套餐的情況下,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422064011765124.jpg

大家可能對B.o.B這名歌手還不是很熟悉,下面先引述一些介紹他的資料與他這次的個人專輯:

Rap說唱界火速竄紅的饒舌新星B.o.B在2010年4月27日發行他的首張專輯《The Adventures Of Bobby Ray》。不過才第一張專輯而已,就請到不少大牌參與合唱,如T.I. 、Eminem和Paramore裡的主唱Hayley Williams等,可見這位說唱新星的來頭。
他起初是一個一直給很多說唱大佬唱伴唱和橋段的幕後歌手,憑藉著自身的努力,終於厚積而薄發,出了一張可以令他從幕後走到台前的專輯。首播主打《Nothin' On You》更是在Billboard單曲排行榜上打敗了不可一世的Rihanna的《Rude Boy》,而這首歌和最新的二波主打《Airplanes》更是令人吃驚地包攬最新一期itunes下載排行榜的冠亞軍,勢頭真的是非常地猛。轉自就值50Cent。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