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才來寫09春季的日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看到很精彩想一看再看的關係

一直抱著可寫可不寫的心情,不過還是來記錄一下吧~

名偵探的守則是少爺翔太的新戲,還有演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前編秋野詩織的 香椎由宇雖然好像不太熟)

 名偵探的守則   

 

簡 介  
自稱「頭腦明晰、博學多才、行動力超群」的名偵探天下一大五郎,與總是小心翼翼地扮演推理小說配角的大河原番三警部,兩人看似針鋒相對,但在遭遇案件的時候,卻又不得不聚頭。不管是追求動機,或者破解手段,以致於最後掌握關鍵線索準備逮捕真凶,但是在一步步逼近真相之時,卻也不得不抱怨??不過是殺個人,真的必須搞的這麼峰迴路轉、撲朔迷離、麻煩到家,才能夠令觀眾感到刺激有趣嗎?

 

還以為少爺是在Liar Game玩上癮了,再接演這部名偵探的角色繼續玩智力

不過如果以為是這樣就大錯特錯啦 ~噹啷!

如果想要看到名偵探炫麗的登場解決懸疑命案,在該劇是看不到的!!!

所謂的名偵探的守則其是在講通常偵探小說裡,有固定設定的人物角色模式與推理情節

而少爺演的偵探其實是個脫線沒有什麼厲害精彩推理,只是照著劇情發展的偵探

看少爺在該劇裡面非常賣力的搞笑,應該比較接近他自己本身私下嘻笑的模樣吧!!

不過這部戲真是異常的無理頭,改拍成日劇感覺沒有什麼劇情張力,只是純粹的想要拿一般偵探小說的劇情來開玩笑而已

或許因為我目前才只看到第3集而已,可是總覺得每集的結果都跟所謂的推理沒什麼相關,都還蠻誇張的

只是純搞笑,也沒有特別對命案著墨,所謂的推理或是解決命案謎題似乎都不太重要

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演完一集了,感覺有點空空的,有點像在拖戲

實在難以想像要怎麼演完10集呢?或許之後下半段才是好戲的開始吧

不過我已經開始失去興趣了

不過如果不想看沉悶的戲的人,可以拿來笑笑打發時間。

小碎碎唸一下:名偵探守則其實是從東野圭吾大師的同名小說名偵探的守則改編的,說不定看小說會更有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