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人非常的偷懶,又留了一頭長髮

所以修護ㄅㄧˋㄘㄟ得很厲害的頭髮通常都用免沖洗式的護髮乳

因為很方便,又可以快速讓乾燥的頭髮補充水分。

當然各位水水都會用潤髮乳,護髮霜什麼的

不過冬天乾燥,或是風很強的時候

頭髮都會不小心被吹亂打結

因此我會推薦用這種免沖洗式的護髮乳

可以立刻撫平毛燥,讓頭髮不會那個乾燥而糾結成一團

適時的補充需要的保護,又不用沖洗那麼麻煩,

而且有特殊香味的護髮乳更是可以讓頭髮保持香氣

(就不用在噴什麼髮香水了!)

其他有一些噴霧式的撫平毛躁順髮液總覺的強度不夠,

覺得還是用手去抹修護霜在真正毛躁的位置比較實際,

而且又可以順便修護頭髮喔!

綜合上述,是我的最愛。(註:懶人)

 

試用了幾個修護乳以後稍微來寫一下使用過程&心得以供參考

之後應該會緩慢的更新,介紹其他不同的牌子

 

1。柳屋 小樁山茶花保濕美容液(針對乾燥髮質使用)

是淡淡的山茶花的味道?他是有點濕潤的乳狀

2。柳屋 玫瑰公主護髮保濕霜

有玫瑰的香氣,包裝也很可愛

柳屋 小樁山茶花保濕美容液

3。柳屋 jennos保濕修護乳(樁油)

 

柳屋 jennos保濕修護乳(樁油)

第三條是最近新添置的,因為冬天實在太乾燥了,頭髮容易打結

想說來是用其他的看看,但是!!!

結果真是不符合我預期,

因為原本是貪求快速抹在頭髮上立即拯救乾燥打結的頭髮,

結果這一條修護乳我抹了很久,搓了很久,才把打結的地方梳開

雖然最後打結的地方式解決了,但是總覺得她的感覺是用起來效果很緩慢

用完又有點像髮雕,不是很自然,

加上她的味道實在是大打折扣,不是香味

所以禁謝不敏。

但是,我才剛買第一天耶。。。。。。。。。。。

還有那麼多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頭髮算是中性髮質的,試用期其他修護乳可以立即見效,

唯獨這一條抹了很多很久得搓揉後,才撫平乾燥

這樣就跟我預期想要達到的結果差太多了啦~~~~~~~

但是說不定明天醒來就有一頭烏黑的秀髮??????

或許吧。

 

 

 

 

p.s那是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