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AVATAR

阿凡達

寫這篇心得好像時段隔了太久

因為姐跟哈泥看了阿凡達覺得不錯就推薦我們去

我跟家母兩人去國賓看了(有空在講一下小插曲)

我們是看3D版的(這是看這部片最主因)

晚了5分鐘才進場<前面小MISS掉

不過我們是做在最後一排,我們去看已經是後期了

還是這麼多人阿~w~

雖然最在最後一排

不過帶起3D眼鏡看場景的時候有一幕是飄著像雪花般的東西

還真的有飄過來的那種感覺

而且我覺得導演還很刻意的安排打高爾夫近杯子的那暮景

故意表現很很逼真,像是在觀眾眼前打高爾夫般的立體感

看完覺得還不錯,姑且不討論家母到底是不是很理解阿凡達的內容

可是我覺得內容不重要,這部片最大賣點是在場景,有壯觀和刺激的畫面

不然其實題材千篇一律,雖然有稍微帶到人類資源耗竭的部份討論什麼的

而且看預告片的時候,真的絲毫無法激起我有想去看的動機

只是覺得又是一部好萊塢宣傳片,大同小異的描述英雄豐功偉業

 avatar-17.jpgavatar1.jpg  

 

所以這部片真的是要看3D,有人說看2D也很精彩

但是我覺得他跟其他電影的差別就是他稱上目前第一部成功賣座的3D片

這才是他的價值所在,臨場的效果。(我們有偷拿下眼鏡覺得看3D的FEEL有差)

算是3D片製作的第一步,因為之前的3D都沒有太大效果

 avatar-15.jpgAvatar-9.JPG

不過,周遭看完這部片的人有些抱怨的評價

像姐就說為什麼男主傑克在訓服飛鳥(我認為)傳說中兇殘的幻影騎士-托魯克瑪托那一幕沒有演出來?

(我說是因為不拍出來導演覺得比較有想像空間吧,說不定也有成本跟時間的考量)

友人說,覺得雖然說是3d也還好,跟他想像中有差距,她覺得電影的東西應該有衝到面前的感覺

這個我們想想到是有認同,之前在海洋生物館有進3d展覽館

觀看深海底生物的影片,有魚就突然游過來好像要衝到面前那種逼真的感覺

不過我就安慰她說,阿凡達裡面的技術應該是目前的極限了吧

期待未來有這樣的效果囉!

avatar-16.jpg

阿凡達接著要拍第二部了,我反應倒是淡淡的

因為很多好片拍續集都毀了,所以並不抱期待

或許場景會做得更好,但是我想故事通常沒辦法寫得更精彩了

例如像變形金剛,神鬼奇航更是血淋淋的例子

總之希望未來3D片做得更好啦!才能看到更多有新奇感覺的片子

中文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