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 DeGeneres艾倫·狄珍妮

693b.jpg

本名:Ellen Lee DeGeneres 艾倫·李·狄珍妮 (born January 26, 1958)

官方網站:http://ellen.warnerbros.com/

Ellen艾倫她是我最喜歡的藝人之一他是一名曾是喜劇演員現擔任主持人,他在美國主持的脫口秀節目talk show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艾倫秀廣受美國民眾的喜愛,是個家喻戶曉的藝人,像歐普拉Oprah Winfrey一樣知名,

目前也被應邀擔任第九季American Idol 的評審。


我認為一個女性要能夠表現智慧風趣有個性等除了性感可愛以外的才能相當的不容易,女性要出頭遠比男性來得辛苦,

因此我特別欣賞這些有見識或是敢於表現自己的女性,像是Ellen或Lady Gaga我認為她們都是很好的女性代表

而非只是做迎合大家喜愛的小丑,人前人後醜態百出,甚至只是以性愛光碟聞名的無腦花瓶。

只是我覺得這樣的人物會加深大家性別的刻板印象,使得女性更艱辛。

話題扯遠了,總之Ellen是我認為一個很風趣卻又睿智的女性,要在談話節目當中急中生智卻又不失幽默實在不容易,

而談話的內容又不單只是無營養的搞笑就更加令人讚賞。

ellen_degeneres.jpg

Ellen本身是女同性戀lesbian,1997年他在歐普拉脫口秀The Oprah Winfrey Show公開表示自己是同志的身分.

後來在2008年與演員Portia de Rossi結婚,結婚典禮照: Ellen and Portia's Wedding Day

宣布結婚之後Ellen也曾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他們的喜訊,在其他公開場合當中也可以看到她們恩愛的成對出現。


Ellen穿新郎裝與Portia穿新娘裝,here is the picture.(我覺得非常的甜蜜,祝福她們)

people-magazine-ellen-wedding.jpg

 

 

很多知名的藝人都上過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艾倫秀,比較受大家知道的應該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也上過她的節目,跟Ellen 大跳舞之類的演出。

其他藝人如希拉蕊道芙,琳賽蘿涵,派瑞絲希爾頓(那集Ellen也超幽默的,珍妮佛安妮絲頓等藝人都上過這個節目

不例外的,Lady gaga也上Ellen秀受訪問她表示自己的母親非常的喜歡 ,並在節目中表演Bad Romance等新歌。

欣賞一下訪問的片段:

 

 

之前艾希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pop/rock songstress)跟她的現任丈夫Pete Wentz(Fall Out Boy Bassist/lyricist)

剛訂婚的時候,為了宣傳專輯她也曾上節目,那時候八卦媒體就大肆有傳聞她懷有身孕的消息,

所以在節目中,為解大家的疑惑,Ellen當然也問她是不是懷孕了“Are you or are you not pregnant?”

艾希莉在當時應該剛有身孕尚未超過三個月便閃躲了Ellen的問題,

雖然在Ellen重重逼問下並沒有承認自己懷孕,但是並沒有正面否認(等於是默認),果然隔沒多久就爆出她懷孕。

Ellen在訪問的時候還開玩笑說:要她答應她如果懷孕的話一定趕快告訴大家,不要等到像JLO珍妮佛羅佩茲保留消息久到肚子大到大家一看就知道的時候才要承認。

節目採訪到一半的時候,Ellen又突然冒出一句話“Is it a boy or a girl”(是男生還是女生)

在艾希莉演唱結束後,Ellen還開玩笑得把手上到艾希莉的肚子上查探。

ashlee-baby-ellen-show.0.0.0x0.550x396.jpeg

看新聞消息:Ashlee Simpson avoids Ellen Degeneres’ pregnancy question

下面是Ashlee on ellen show訪談:

 

 

其他有繁體中文翻譯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