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下載完並沒有立刻看,是等到後來有時間才跑去看的

流星之絆也是改編自東野圭吾大師的大作哩!

star - 2.jpg
流星之絆     
劇 名: 流星の絆

官網:http://www.tbs.co.jp/ryuseinokizuna/

故事是在講獅子座流星雨之夜,三個小孩的雙親被殺害,而小孩子們因為出外夜觀流星雨幸而逃過一劫。

但因為證據不足,並沒有找到兇手。

從那天起,他們暗自發誓長大後必找出兇手,一起將兇手殺死。

哥哥功一二宮和也飾)繼承了廚師爸爸的好廚藝在小餐廳當主廚,但弟弟泰輔(錦戶亮)遊手好閒的一直打工,妹妹小靜戶田惠梨香)則是上班不順因而辭職還被詐欺騙錢,事後三人決定開始聯手詐欺。

然而當年雙親的命案法律時效即將到期了,當初負責偵辦的刑警,卻想趕在時效之前做最後的努力,開始重新調查命案。

三個人在無意之中又撞見了當初重命發現場走出來的兇手?!

像流星一樣繫絆的三兄妹命運究竟會如何呢?

 

CAST演 員        
有明功一/    二宮和也    主演        
有明泰輔/    錦戸亮(錦戶亮)            
有明静奈/    戸田恵梨香(戶田惠梨香)            
戸神行成/    要潤   
サギ/     中島美嘉    特別出演

star - 4.jpg

二宮和也本身表情雖然起伏比較不大,但飾演哥哥的心理背負著沉重的包袱是恰到的。

錦戶亮有把弟弟的感覺表現出來(我就不多說了,怕太多好的偏頗觀感~哈)

戶田惠梨香本來就蠻會演的了,這次則是演兩人疼愛的妹妹。

中島美嘉則是飾演一個插花的路人甲,純粹多加出來鬧的!

雖然是偵探小說改編的,但其實本劇懸疑的氣氛不大,反而是輕鬆好笑的橋段比較多。

日劇劇情有些都是以胡鬧為居多,很多我喜歡的小有趣點!

但同時因為是孤兒三人的關西,所以又有小悲情的成分在裡面。雖然不至於說什麼太感人或超搞笑,但我還推薦值得一看。

 

 

這部小說,不是由我所寫,而是書中人物們打造出來的。── 東野圭吾

 

我的無責評價:4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