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l-American Rejects(全美反對陣線)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the-all-american-rejects photo

來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州,1999年Tyson Ritter與哥倆好NickWheeler,為了一圓搖滾夢想離開家鄉,拎著他倆共同創作的DEMO以及一千塊美金,啟程前往紐約準備大展身手,接著吉他手MikeKennerty與鼓手Chris Gaylor雙雙加入,「全美反對陣線 The All-AmericanRejects(AAR)」正式成形。2002年於獨立廠牌發行單曲【SwingSwing】,獲得美國告示牌搖滾榜Top26,同名專輯也進入獨立專輯榜第九名,引起極大迴響後,立即被DreamWorks廠牌招攬旗下,2003年重新再發行專輯【The All-AmericanRejects】蹦上熱門潛力榜Top8+流行榜第25名,搭配全美青春賣座電影『美國派3:美國昏禮』,搶下現代搖滾榜第八名,銷售直逼百萬佳績。

2005年發行第二張專輯【Move Along】,首支搖擺生鮮單曲《Dirty LittleSecret》強勢空降流行專輯榜Top6,銷售量快速突破兩百萬門檻,累積《Dirty Little Secret》、《MoveAlong》、《It EndsTonight》等三首橫行英美排行榜的爆紅單曲。「全美反對陣線」的成功宛如灰姑娘傳奇,堅韌的奮鬥跟成功也感動許多樂迷;睽違三年,AAR不改放縱叛逆地秀出獨特自我個性,獻上全新大碟【When The World Comes Down傾城傳說】,繼續在順暢搖滾聲線中大聲唱出屬於年輕世代新主張。

團員人數:4人
成立時間:1999年

樂團成員介紹:

Tyson Ritter
生日:1984/4/24
星座:金牛座
家鄉:美國奧克拉荷馬州
擔綱:主唱、貝斯手

Nick Wheeler
生日:1982/3/20
星座:雙魚座
家鄉:美國奧克拉荷馬州
擔綱:吉他手、鍵盤手

Mike Kennerty
生日:1980/6/20
星座:雙子座
擔綱:吉他手

Chris Gaylor
生日:1979/6/11
星座:雙子座
擔綱:鼓手

http://beatcrave.frsucrave.netdna-cdn.com/wp-content/uploads/2008/09/allamerrejects08-09-30.jpg

在電影足球尤物的OST中聽到他們的Move Along後,開始接觸他們的歌,

他們就成了我最喜愛TOP的樂團之一了,為蝦米咧?

他們曲風多變,一張專輯裡面,就可以聽到很多不同類型的歌,編曲也很用心

很多樂團的專輯整張聽下來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化(不知道是我耳拙還怎樣),就像同一首編曲COPY好幾遍稍做更改潤飾而已。

甚至之後一成不變,沒有什麼創新,這是很多樂團跟寫歌的人的瓶頸吧!

可是The All-American Rejects他們的歌讓我覺得她們有力求創新而且歌曲好聽而且很有趣!

聆聽他們的歌,可以發現他們在每首歌的小變化,加入新的元素或唱法。

就像他們的MV中,團員也是很享受在"玩"音樂的樂趣,

他們的歌新奇而且充滿活力的感覺,有做白日夢的那種年輕搖滾。

雖然最近一張When The World Comes  Down比起之前的專輯好像稍為遜色一點點,因為在嘗試轉變。

但是我還是很支持他們,期待他們的發展!希望他們能繼續用心"玩"音樂。

Gives You Hell造型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the-all-american-rejects photo道地的美國佬~

主唱Tyson長的很性格!有點歐洲人的味道。身材超好的,很像model~

吉他手的Nick感覺有點娃娃臉很可愛呢!而且在MV中Nick常常自己一邊彈一邊玩樂笑得很開心。(自得其樂的樣子真可愛)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the-all-american-rejects photo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the-all-american-rejects wallpaper

Tyson和Nick感情超好的!

團員拍照也超會亂的!尤其是鼓手Chris~剪平頭有點像三百壯士的男主角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the-all-american-rejects photo

又帥氣又可愛的AAR!!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Move Along

足球尤物主題曲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Dirty Little Secret

這首歌好聽,MV也拍得很有意思呢!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Gives You Hell

拍得很有美國派的感覺~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I Wanna

這首歌有兩個版本,不過第二個版本拍得比較好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It Ends Tonight

搭配煙火的場景感覺很酷!很好聽得一首抒情歌

 

The All-American Rejects - Top Of The World

 

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之前阿,海尼根台北夏日演唱會有請他們跟Linkin Park和Hoobastank等樂團來表演

那時候超想去看的~可是後來沒去(殘念)

因為我又不喝啤酒(演唱會好像要買海尼根啤酒參加活動),而且找不到人陪我一起去台北啦

不過看人家拍攝的演唱會畫面觀眾幾乎清一色都是男生居多,女生只有幾隻小貓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灣大家對Linkin Park比較熟悉吧,而且Linkin Park是在晚上壓軸,所以呼聲最高!

下次他們如果再來台灣開唱,一定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