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Plain White T's1,2,3,4這首歌,立刻就喜愛上了。

這首歌是抒情歌,很適合男生在浪漫場合向女生表白的一首歌(因為是男主唱,所以會覺得是男生獻給女生的歌)

歌詞真的是有觸動心弦的感動,就像一封娓娓道來的情書般,訴說著情意:

Give me more loving from the very start
Piece me back together when I fall apart
Tell me things you never even tell your closest friends


Make me feel good when I hurt so bad
You’re the best that I’ve had
And I’m so glad I found you
I love being around you
You make it easy
It’s easy as 1-2- 1,2,3,4-


There’s only 1 thing 2 Do  3 words 4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There’s only 1 way 2 say Those 3words
That’s what I’ll do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一首簡單的歌,唱出戀愛中的人的真心,
有時候無法輕易表達,又有時候想得太多太複雜。
但是最初對於愛情那顆真誠的心,
其實不就是這麼單純美好得一件事嗎?
感謝生命中遇見了彼此
只想在對方的身旁
最重要的一件事,
只有3個字可以表達,
就是我愛你

其實最能符合心意的言語,只有我愛你能夠表達。
這也是為什麼這三個字是許多女生最想聽情人講的話。
亞洲人較含蓄彆扭於將這句話說出口,西方人(尤其是美國人)卻能勇於表達自己的愛意
而愛情原本是這麼簡單。


這首歌的Music Video也拍得很有意境~

Plain White T's - 1234

 



http://api.ning.com/files/fCuThxRAby6iqzVjJyJ5gjt9w7VDIpc-n%2Acxdg4ZQzGJ4ukoVav-i1OKD%2AhmoFpmgHxjoBFQQwB6wNRiMrx5vb3k8kdnHBMY/header.png?width=955&height=400&xn_auth=no&type=png&v=201002091145


Plain White T's樂團成員Band members



Plain White T's這個樂團從單曲Hey There Delilah之後開始走清爽詩人曲風的(又不算是鄉村風),當然也有快歌,比較接近龐克風,並不是重搖滾節奏很快很動感。但是其實他們之前的專輯比較搖滾,曲風和唱法有點近似Green Day或是The Click Five,覺的表現比較不是那麼突出。

但是近兩張專輯Big_Bad_World和Every Second Counts抒情歌編曲也比較多都是以吉他為主,其它樂器像鼓大多是作節拍配樂用。

我覺得風格轉變的還蠻好的!樂團風格慢慢展現出來了,也越多人喜歡他們的音樂。

表達情感的歌都是比較內斂含蓄,不激烈的深情特別令人雋永;在快歌方面都是輕快愉悅的節奏。

聽他們的歌不會讓人覺得很沉重有負擔,帶給你詩人般輕盈的浪漫與幸福。





其實最能符合心意的言語,只有我愛你能夠表達。
這也是為什麼這三個字是許多女生最想聽情人講的話。
亞洲人較含蓄彆扭於將這句話說出口,西方人(尤其是美國人)卻能勇於表達自己的愛意
而愛情原本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